close

我早就應該在三年前就要去考英檢中高級了,
但是基於考學測的壓力,還是以學測為重,就沒有把心思放在英檢上,
隨著時間,自己的英文一直日益退步,

直到前一個月又發現身邊的人都考過英檢了,加上英檢中高級證書也可以當作是畢業門檻之一,
我開始感到緊張....
最近我的好朋友阿pi剛好也想考英檢,原本只是隨口問問她要不要一起去補習,
她竟然也爽快的就答應了,原來她早就想要補了,真是的~為什麼不找點揪我呢!
害我夜夜擔心自己能不能畢業而徹夜難眠XD

隨著,透過阿pi得知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這家補習班,就決定報名英檢課程了!
這裡的顧問不只漂亮還好照顧人阿~~^///^
這裡的顧問就是幫你管理選課的需求,並且幫你安排配合你時間最佳的課程進度,
我跟阿pi的顧問是同一個,
雖然他們感覺平時也很忙,但是當我們想要找顧問的時候,顧問也是在忙完後第一時間就打給我們,
幫我跟阿pi處裡選課的東西,

我覺得和朋友一起補習,一開始有點擔心會有點不專心,
沒想到看到彼此認真上課的樣子,會更激勵自己不能害他分心,
一起補習反而讓我們更專心了,我們上課以來一直到現在都只有在下課時間有講話唷,

我跟阿pi都覺得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英檢老師-Kelly 上得很好,
不只補充很多課外的東西,上課還一直和我們互動,超可愛的!
不過老師最棒的還是會給每個學生建議,鼓勵我們,
現在面對著再幾個月就要去考英檢了,

但是我跟阿PI都覺得彼此的單字了解度倍增,很期待我們可以考的不錯,
就連一開始英文比我差的阿PI都開始可以看懂沒有字幕的英文電影了,
我覺得中高級英檢好像沒有像英文指考那麼難耶,
但是阿PI還是覺得都很難,不過我有種預感阿PI會考得比我高,
因為他每次一下課都會去纏著老師問英檢的問題,
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是小班制,總是讓我每一次上課都有一種溫馨的感覺,

希望這一次可以一次就過,不想要在初試就黔驢技窮~~~
不過我想在Kelly 老師的指導下,我們都會通過初試的,
自從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補英檢之後,我就變得很認真,
感覺自己英語能力也變回來了:D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lsea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